Caption

歡迎主內兄姊一起參加禮拜,願上帝的平安喜樂常常與您同在,並願重新教會使您有「回家」的溫馨感; 台中重新長老教會~揪溫暖ㄟ唷!!

2016.08.14主日禮拜

講道經節】

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.倘若已經冲起來、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。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你們以為我來、是叫地上太平麼.我告訴你們、不是、乃是叫人分爭.從今以後、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、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、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.父親和兒子相爭、兒子和父親相爭.母親和女兒相爭、女兒和母親相爭.婆婆和媳婦相爭、媳婦和婆婆相爭。耶穌又對眾人說、你們看見西邊起了雲彩、就說、要下一陣雨.果然就有。起了南風、就  說、將要燥熱.也就有了。假冒為善的人哪、你們知道分辨天地的氣色.怎麼不知道分辨這時候呢. (路加福音十二:4956)


願上帝賜福聽祂的話,去行的人。

 【主日禮拜,松年團契獻詩】

張貼留言

0 留言